開箱,開箱,開箱囉!
第二咖Rimowa行李箱,就是要經典不敗的CLASSIC FLIGHT系列

徐總監的好友去西班牙時,幫我們扛了一咖30吋的Rimowa行李箱
好友在西班牙看到時,立馬與徐總監連絡,詢問要買那一咖才對,徐總監一心只想要經典款,其餘的都不要,而且還指定要銀色的。
幾年前去巴黎時也有看,但就是沒有徐總監要的CLASSIC FLIGHT系列,所以我們就空手而回,這次西班牙有他要的款式,好友二話不說的幫我們帶回來了,內心的感動都不知道該怎麼表達,真心的謝謝好友願意幫我們扛回來。

徐總監很喜歡Rimowa的經典百褶設計,他覺得一個品牌,能在百年後還是那麼有設計感,怎麼能不將他買回來研究研究。於是我們到新光三越的專櫃(101年),買了一咖經典款「登機箱」,這登機箱只有二輪(誰會買二輪啊!就只有徐總監會,因為他堅持經典),容量很小,我一個人三天二夜的行李(冬天)就滿出來了,哈!
這咖當時要價快二萬耶!價格跟朋友從西班牙帶回來的30吋這咖差不多了,XD。

 

拿到30吋這咖時,發現他長的跟我們在台灣買的那咖,一模模一樣樣,不管是外觀或內部,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五,就只差在把手跟活動式隔板,大咖的是皮製把手,內部有活動式隔板,小咖的把手是塑膠的,且內部沒有活動式隔板,其餘的地方幾乎是一樣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