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在台北天母有一間老物、古董、舊貨二手店嗎?
這家店就像走進某人家中,主人引導你進入一個秘室,扶階而下到地下室,發現滿滿的寶藏....
見過老台灣老物收藏,也逛過歐式跳蚤市場,但美式老件倒是頭一次在台灣看到那麼多。

我跟徐總監都超愛看「舊貨獵人」中的德魯在英國鄉間尋找老物、古董、舊貨
除了尋找,德魯還會讓這些老物重生,並轉售給愛不釋手的蒐貨人

這次天母小旅行,發現了「思覓處 Smith True」這家店,很開心,台灣也有一家像舊貨獵人的店
店家蒐集的老物,古董,都經過細心的整理
來到這裡,會有種穿越時空的感覺,每樣老物都好吸引人喔!

站在店家門口,就被外圍的擺設給吸過去,只想進去一探究竟

店家分為一樓跟地下室,一樓有衣著、飾品、老物等,每樣東西都好吸睛喔!

逛完一樓,千萬別錯過神秘的地下室,走進地下室,會瞪大眼,看著滿滿的老物。
哇塞,這也太專業了吧!超多老物的啦!有種進入時光隧道中的感覺。
不多說,看照片吧!

如果你也愛這樣的舊貨跟古董,那麼一定要來這裡朝聖一下,保證會有很不錯的收獲。我很喜歡這家店,希望他能一直經營下去,加油。

思覓處 Smith True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13巷5號
開放時間:12:00-21:00,週一公
電話:02-28728066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