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總是擺脫不了世俗的壓力,人生的許多無奈...所以開始在電腦前搜尋你的逃離的計畫,愈遠愈好,歐洲是最佳選項,再往下看,去哪湊那麼長的假期?

好不容易存下的款項一趟旅程就消失....於是,你又關掉網頁,剛剛的美好畫面,就當沒這回事,繼續你的無奈。

我們總是仰望遠處的幻境,卻常忽略身邊的美好;

你,去過芹壁村了嗎?

如同平日上班一樣,搭上捷運,在松山機場站下車,買張往北竿的機票吧!不消一小時,你的夢境就會出現在眼前。

遣世獨立,脫離世俗,是你的第一印象,待走一遍山城,就會發現,地中海小鎮,原來咫尺天涯。印象中的馬祖,仍脫離不了戰地風光,純樸民風,
仔細探索,你會發現如同歐洲小鎮的美好,竟出現在這裡。

以往旅遊探索的在地美食,大多是許多老店或地緣特產,拍照打卡後,幾乎不會記得吃了什麼滋味?這家「芹沃」著實讓我為之一驚,歐式料理的手法,以及專業的廚房設備,提供精緻的歐式餐點,優雅的爵士樂,手工麵包,結合馬祖特產的淡菜料理,絶對足以釋放全部的壓力,忘情享受這難能的時光,更別說你面對的是無敵海景。

我的滿足與飽足,豈止是這一場人生的美好。

芹沃咖啡烘焙館 Qinwo Bakery
地址:連江縣北竿鄉芹壁村53-1號
電話:08365-6099
芹沃FB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