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波弱的我!又失心瘋亂亂買了
都是周周啦!沒事來個韓國購物現場直播,就一直買一直買
不過,這次我有克制住,只買了四樣,哈

你看周周,買了一堆(以下照片是周周提供的,哈)

我老是這樣不出國也能花錢,每次都買一堆。
但,還是要感謝這些身邊的朋友,很願意讓我亂亂買,還幫我扛回國,各位朋友們謝啦!

熊大泡麵碗,韓幣13,410
這個碗有沒有超可愛的,蓋子還有耳朵耶!而且碗的大小真的很適合泡麵或拌麵的份量喔!


熊大零錢包,韓幣8,900
想要這個零錢包好久了,終於到手了,但其實他有點大,可以放很多東西。

熊大漱口杯,韓幣7,500
這個漱口杯超Q的,但杯子是塑膠的,有點可惜,徐總監不想拿來潄口,要把他當裝飾品。

熊大旅行組,韓幣9,900
這旅行組裡面有好多產品喔!其中鴨鴨是牙刷,最小條的是牙膏,剩下我的就不知道是什麼了(隨便亂買就是這樣,什麼都不知道看人家可愛就買)。

以上請朋友從韓國直接購回,價格是39,710*0.0296=1,175元

這些熊大,我還偷偷藏到徐總監生日當天,順便就當生日禮物送他了,有夠隨便的。

更多熊大產品可以看這篇喔!
【購物】失心瘋購物│可愛到爆的熊大│爆米花桶、鉛筆盒、雪靴、室內拖鞋、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熊大 LI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