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在天母的玉門街上,首先會被眼前的大樹給吸引。
仔細一看,原來他是一間星巴克

位於天母天玉街上的星巴克其實並沒有什麼特色,唯一吸引人的就是佇立在中央的大樹
這顆大樹大的好美,坐在樹下沈思一會,腦中應該會出現許多美好的畫面吧!

報導說這間星巴克克擁有全台最美露天座位,嗯,如果秋天或是冬天來這裡,那應該會是全台最美的,但夏天坐在全臺最美的露天座位,一點都不美了,好熱喔!哈

其實,天玉門市的室內也不賴啊!二層樓都有大片的落地窗,坐在窗邊往外看其實還不賴,看著綠意盎然的大樹,總是讓人心情愉快。

天玉門市還有最美的手沖吧台,如果對手沖咖啡有興趣的,那麼這裡很適合坐上一天呢?(坐一天會不會太過份了,我覺得不行)

朋友點了最近的新品「巴西莓優格星冰樂」來嚐鮮,但朋友不愛,覺得口感怪怪的,哈。

來到這裡還不小手滑買了二個杯子,關於杯子改天在寫一篇介紹囉!

如果熟悉天母的朋友,應該會知道,天玉門市的前身是「哈根達斯」,印象中哈根達斯在天母也好久了,但最後卻沒有走下去,還滿可惜的,哈

對星巴克門市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看這篇(點我),有介紹全臺有特色的星巴克門市

對星巴克杯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看這篇(點我),關於我的星巴克杯這裡都有介紹喔

星巴克天玉門市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