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花蓮你想去的景點有哪些?清水斷崖、七星潭、鯉魚潭、貨櫃星巴克
嗯!這些都是我會想去的景點

想看海可以去清水斷崖看無邊際的太平洋
想玩水玩石頭可以到最美的七星潭
想遊湖可以到風景優美的鯉魚潭
想喝咖啡可以到洄瀾灣的貨櫃星巴克

清水斷崖
在蘇花公路和平至崇德之間,有一個清水斷崖觀景台,這裡可以一覽太平洋海天一色,山海對峙的美景,是來花蓮不可錯過的景點,在這裡俯瞰太平洋與壯闊的斷崖,就會發現蘇花公路真的不簡單,這裡的美景讓人心情都開闊了。

在你開蘇花公路的勞累旅途中,別忘了在這裡停留一下,舒緩經骨,眼前的美景會是你消除疲憊的最佳方式。

七星潭
七星潭幾乎是所有遊客來花蓮必去的行程之一,我自己也很愛,因為站在岸上,看著一望無際的海景,不爽的心情都變美麗了,海岸上的石頭美的不像話,如果你時間夠的話,那麼什麼事都不要做,就坐在石頭上靜靜的看著海就好。

不過,夏天來到七星潭其實滿折磨人的,因為這裡沒有可以休息及遮陽的地方,讓人不敢久留,有點可惜。

鯉魚潭
鯉魚潭是花蓮的老景點了,但遊客好像已經不愛來這裡了,來這裡的都是一些團客。其實我覺得鯉魚潭風景還滿優美的,這裡可以踩腳踏船遊潭,或是租台腳踏車環潭一圈,我個人推薦腳踏車環潭一圈。

一圈騎完不停靠任何點的話,大概三十分鐘可以搞定,整個潭的風景都還不錯,下次來花蓮時,別忘了來這裡慢遊喔!

貨櫃星巴克
這是新景點,位於花蓮洄瀾灣附近,預計2018年底完工,是台開集團開發的,除了貨櫃星巴克外,這裡還有洄瀾灣會館、購物商場及首座IMAX影城,我想這裡會是花蓮的新地標。

貨櫃星巴克是由許多個白色貨櫃堆疊而成,看起來頗有氣勢的,很期待他內部的設計。我想這間星巴克一定會成為IG打卡新地標吧!

這裡還有一間洄瀾灣日出山莊,聽說這會館是丹麥設計師Bjarke Ingels設計的,這綠能建築設計真的很不錯,外觀也超吸睛的。

對該建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方網站看看相關資訊喔!http://sunrise.windlion.com/index.aspx

花蓮好玩的地方還不少,快安排個時間去花蓮走走吧!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