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總監的好友六月時去了一趟西班牙,帶了「西班牙城市杯」及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城市杯」送給我們
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城市杯是在杜拜轉機時購入的,一次收集到二枚城市杯,超開心的

徐總監的好友出國總是會想到我們,除了帶城市杯給我們,另外還買了西班牙的彩繪馬賽克磚
還有還有,幫我們扛回了一咖「RIMOWA」行李箱,超感動的啦!這二樣另外寫一篇文跟大家分享

西班牙城市杯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城市杯是舊款的城市杯,但我喜歡這種舊款的城市杯

我的星巴克城市杯大部分都是朋友出國時帶回來送我們的,時間久了,數量也就多了,當然,跟一些真正在收集城市杯的專家們,我們家的數量是小巫見大巫

你看,家裡的杯子牆已經放不下了,有些杯子已放在別的收藏地點,哈

除了城市杯外,我們還有一些其他系列的杯子,這裡就一起介紹囉!

You Are Here系列
You Are Here系列的杯子我有三個,第一個入手的是「NEW YORK紐約杯」,這是我親愛的弟弟從美國帶回來送我的。另外還有「伊斯坦堡(Istanbul)」跟「菲律賓(Philippines) 」,伊斯坦堡是徐總監好友去土耳其時,帶回來送我們的,菲律賓杯應該也是好友送的,哈

星巴克浮雕杯
星巴克的浮雕杯我有一個,沙巴(SABAH)浮雕杯,這個是徐總監的姪子去沙巴玩時帶回來給我們的,除了杯子外,還貼心的送了一張隨行卡,可惜都沒有機會去馬來西亞玩,一直用不到,下次可以連機票也送嗎?這樣我就可以用到隨行卡了,哈哈

星巴克艋舺情懷馬克杯
這是我去艋舺門市時購買的,在櫃台看到門市專屬的馬克杯,二話不說就打包帶回家了,因為這杯子的畫風我很愛,所以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(有那麼嚴重嗎?哈)

星巴克艋舺門市,位於艋舺大道、西園路口,該棟建築為市級古蹟,前身是「林家古宅」,我很喜歡這種有歷史的建築,能在這種建築裡喝上一杯咖啡,是視覺上及心靈上的享受

除了艋舺門市外,「保安門市」我也很喜歡,位於大稻埕的保安門市,也是老宅改的,是巴洛克式建築,改的很有味道,整個建築裡除了咖啡香,還帶有濃濃的人文氣息,這間門市我很推薦,值得一訪,該店的獨家馬克杯我也入手了,杯子是以保安門市建築跟迪化街中國喜慶為主題

星巴克迷你杯──台灣系列彩繪杯
這個迷你杯我有二組,這二組都是以台灣為主題,在2011年推出的有「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」5個城市;另一組「台灣風景杯」,是以台灣著名景點為主,有「日月潭、清境、宜蘭傳藝、淡水、墾丁」等景點,都是以彩繪風呈現,小小的杯子放在杯架上當裝飾品還滿不錯的,至於實用性,哈,一點都不實用

日本星巴克城市杯
日本的星巴克城市杯很有自己的風格,每一個城市的杯子都超有該城市的特色,你一看,大概就知道這是那個城市的杯子了,杯子實用性超強,容量大小剛好,很適合泡一杯咖啡,質感也沒話說,是我覺得最優的城市杯(日本的城市杯皆是日本製的)

星巴克店內杯
星巴克店內杯我有三個,杯子上的LOGO是舊款的(我喜歡舊LOGO),其中一個是請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,到手時,有被驚艷到,因為他的質感超級好,而且是日本製的;另外二個則是我們去巴黎玩時,走進一家星巴克,直接問店員,請問我們可以買店內杯嗎?店員看了我們一下,呼叫了店長,店長說可以,就走進倉庫拿杯子出來給我們,買了二大二小吧,其中一大一小送給我妹了,巴黎的店內杯是德國rastal公司製造的,品質就沒有日本來的精緻

DRIVE THRU車道門市杯
這個星巴克車道型門市(Drive Thru)杯,是姪子回高雄時,剛好高雄市岡山車道門市開幕,就買來送我們,但我的杯子牆上並沒有這杯子,只翻到照片,哈,杯子咧!跑去那裡了???

基本上這些杯子我平常都有在使用,買了不用多可惜,每次喝水都用不同的杯子,是一件多開心的事啊!

在此要謝謝所有送我星巴克杯的好友們,讓我的杯子牆更豐富了,沒有你們的好心,我今天無法寫這篇文了,感謝(敬禮)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