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總監的好友上星期去了大阪跟京都,帶了伴手禮回來
這好友只要有出國,就會帶許多新奇有趣又特別的伴手禮送給我們
有時真羨慕徐總監有這樣的好友,出門總是會想到他,我怎麼沒有這樣的好友呢?

這些伴手禮有些我有吃過,有些是完全沒吃過,也沒看過,哈

日清元祖雞拉麵
聽說這是日本超人氣泡麵,元祖級的
包裝裡只有雞汁風味的麵塊,完全沒有任何調味包,打開時覺得怪,咦!沒有調味包是要怎麼煮,乾吃嗎???
結果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煮下去,沒想到,沒想到,不錯吃耶!這也太神奇了吧!完全沒有調味包也能煮出好美味

日清MUG醬油&海鮮杯麵
日清MUG烏龍&咖哩杯麵
這個我知道,台灣有在賣,是一個方便又好食的泡麵,如果你有點嘴饞或是小小小的餓,又不想吃太多時,這是個好選擇。

把麵條跟調味包丟進馬克杯裡,再注入熱水,等待一分鐘,即可享受美食,沒想到這小小的泡麵,卻是大大的美味,好好吃喔!這湯頭跟麵條我都好愛喔!但是麵一口就素完了,哈哈哈

對日清泡麵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到他們的博物館官網看看喔!
日清杯麵博物館官網:https://www.cupnoodles-museum.jp/ja/

UHA味覺糖-撕撕軟糖-葡萄
這個超有趣的,我知道味覺糖不管在日本還是台灣都很受歡迎,但這種用撕的軟糖我第一次看到

一包裡面有7片,每片都是獨立包裝,而且每個包裝袋都不一樣

要怎麼吃呢?當然是用撕的,介紹是說一片可以撕到30根耶,天啊!吃個軟糖幹嘛那麼辛苦,不能一口直接塞進嘴裡嗎?

這軟糖的質感有點類似「橡膠片」,超軟Q的,吃起來有種說不出的感覺,好像有吃到東西又好像沒有,嗯,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

京都蒟蒻石鹼
日本人真的很會包裝耶!真是受不鳥,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專業


這是京都有名的伴手禮,蒟蒻香皂,用來洗臉的,一個約可以使用一個半月
朋友送的是抹茶口味,使用了京都產的茶葉,用了以後可以防止乾燥及皮膚粗糙,均勻肌膚紋理

一開始以為是什麼軟糖,外表軟Q軟Q的,整個像是水球一樣,打開包裝後,裡面還有一層包裝,因為目前沒有要用,所以不敢打開來看,怕會破掉之類的,哈

薯條三兄弟(じゃがポックル)
薯條三兄弟前一陣子好熱門喔!去日本的人幾乎都會帶這回來分送給朋友們,我有時也會被分到一小包,每次一小包都吃的不過癮,這次朋友直接送一盒給我們,讓我們吃到爽,真是太開心了

以上就是我們收到的日本伴手禮,這些伴手禮好像也是日本必買的清單,給大家參考參考囉!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