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朋友在FB打卡「三好美平價火鍋」,又讚不絕口的,身為半個桃園人的我
當然要來嚐鮮一下,於是揪了一大家子的人,在開門前抵達火鍋店



因為怕要排隊,所以我們趕第一梯次,5點準時開吃,哈(火鍋店沒有限時喔!)
好險我們是第一批客人,後來客人陸續進來,不到6點就坐滿了


這裡有收鍋底費用,每人35元
入座後,要自行到後面的冷藏櫃拿取食材,食材種類還滿多的
而食材的價格要看盤子的顏色,牆壁上都有清楚的秀出價格
至於肉類則要跟服務人員點,招牌牛/豬/羊/雞 一份60元

食材都拿好後,服務人員就會開始幫我們服務
桌上的那碗炒料有洋蔥、九層塔、蒜頭等,還有一杯麻油
油熱後,就開始爆香,加入蒜頭、洋蔥和九層塔,炒到金黃,在爆炒的過程中很嗆

每個桌子底下都有一個洗臉盆,這是用來放盤子的
最後結帳時,服務人員會來算盤子的數量,計算總金額


整體來說,食材部分很普通,但一分錢一分貨,所以沒什麼好挑的
不過,他的海鮮類(蝦跟蛤蜊)很棒,非常新鮮,很鮮美
店裡的服務人員們都很客氣,人都很好,價格也不貴,
如果你想吃粗飽,那麼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喔

三好美平價自助火鍋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中華路74號
營業時間:17:00~01:00
電話:03-3794949
停車場:沒有停車場,附近停車不太方便
三好美粉絲團

▎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,所以僅供參考喔!<br>
▎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,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