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四川來的「海底撈」一直是我想去試試的麻辣火鍋,剛好有朋友要請,所以連當天預約看醫生都取消了,哈
朋友說海底撈是他心目中第一名麻辣鍋,我心想有那麼好吃嗎?不就是大陸來的火鍋嗎?
結果當喝下第一口湯時,就驚為天人了,這湯頭也太順口太美味了吧!


在食材方面也都很不錯,因為是朋友請客,所以點菜的工作就不在我手上了
只知道菜一直上,我也來不及拍照,點菜是用iPad點,點好再給服務人員確認


確認後便會陸續上菜,上菜的速度也是快的驚人。
海底撈有非常多種湯頭可以選,我們選擇了麻辣三鮮,這二種湯頭都超好喝的啦!


朋友說豬肚湯頭的CP值也很高,下次要來試試看,哈
至於價錢的部分,因為是朋友在點餐,所以我沒辦法告訴各位,但我有小小的看一下,其實不便宜啦!

在海底撈除了吃鍋外,還可以看四川變臉秀

如果有點撈麵的話,還有可愛的弟弟表演桌邊拉麵秀,弟弟的功夫了得啊!棒棒

對了,海底撈的醬料是要費用的喔!如果有使用,費用是一人50元,醬料種類超多的啦!
不過我沒有用,因為食材在湯頭裡煮過後就很夠味了,完全不需要醬料
在醬料區的小菜跟水果則是免費的,可以自由取用

最後點了銀絲卷跟燒餅,也都好吃,這二樣配上香濃的煉乳,真美味

在入口處的Haagen Dazs、紅茶及糖果也都是免費提供的
話說我一開始看到的是冰淇淋是我愛的草莓口味,結果等吃完飯要去拿冰淇淋時,草莓口味沒了,好難過喔!


之前就一直聽說海底撈的肉麻式服務有多棒,親身體驗後,讓我驚訝到了,我不得不說大陸來的很了得
他們的服務真的一級棒,從入座開始,服務人員就會貼心的為你送上髮夾、保護手機夾鏈套(套上後還是可以滑手機)、眼鏡擦淨濕紙、圍兜兜、熱毛巾等,除此之外還會隨時注意湯鍋是否要撈油

除了肉麻式的服務外,海底撈還提供了基本美甲、按摩椅、兒童遊戲室等服務,這些也都是免費的

最後在告訴各位一個小秘密,當我們快吃完時,開玩笑的說要去樓下買科學麵煮,結果被服務人員聽到
問了一下服務人員可不可以,服務人員說被我聽到了當然不可以啊!
結果,過了一會兒,服務人員拿出了二包王子麵耶!你說,是不是很貼心的服務,真是嚇到我了
可愛的服務人員說是他自己花錢去買的,害我們很不好意思
所以我才會說大陸餐飲的服務真是嚇到我了,好的沒話說。


海底撈火鍋 【京站五號店】台北京站時尚廣場 饗樂大道4樓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1段1號4樓
電話:02-2559-0125&02-2559-0126
營業時間 :11:00~03:00
海底撈火鍋FB

▎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,所以僅供參考喔!
▎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,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!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