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年初三,安排了二天一夜的小露營
這次的露營地我們選擇了離家近的「綠果子休憩站」,位於桃園大溪,離大溪老街很近,大概10分鐘車程
但過年的大溪老街滿滿的都是人,所以我們就沒有順遊大溪老街了

綠果子休憩站,好像分成二區,一個是草原區($1200),一個是碎石區($1000)
車子都要停在停車場,無法停在營地旁
我們這次的營位是碎石區,過年期間營地費用有加價喔!一帳是1200元
草原區是屬於狹長型的,位置不是很大,這區有營本部(咖啡廳)、兒童遊戲區、沙坑、戲水池、綠頭鴨池
在草原區旁有個電塔,有人寫說這電塔晚上好像會發出一點聲音,實際會不會我就不知道了

在草原區有彩色水管座位,如果沒帶客廳帳可以在裡面用餐,但空間有點小,哈
感覺上這水管是個裝飾品,用處好像也不大

兒童遊戲區與沙坑是小朋友的最愛,小朋友在這裡都玩的很開心,晚上沙坑這裡會播放電影

大概下午時,營主會開放戲水池,讓小朋友戲水,冬天是溫水喔!

在營本部中,其實他應該是個咖啡廳才對,只是露客都要先到這裡報到,營主才會帶你到營地
所以我就稱他營本部了,這裡有賣咖啡及餐點,披薩、意大利麵、炸物、鬆餅等,價位是觀光區的價位喔!
營區裡的窯烤爐

我們點了二個披薩跟一個炸物拼盤,共750元

除了餐飲外,營主還有販售多肉植物,這些多肉植物弄的還滿好看的

介紹完草原區後,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這次訂的「碎石區」,其實訂營位時,這區不叫碎石區,叫柚子區,
當初我看的柚子區是有草皮的,但因為某些露友給了一些建議,營主又說草皮容易積水
所以,就把草皮全弄成碎石了,這這這,這也太可惜了吧!怎麼會把好好的草皮給弄掉呢?
到了現場時,有點傻眼,這根本不是營地,明明就是人家的停車場,搭完帳時,就一直覺得我們在停車場露營,哈哈哈


真的很像,你看,你看,後面就是別人家

初三這天不知怎麼了,天氣好到不行,根本是夏天,搭帳時超級無敵熱的,哈

營位的安排是依照訂位的先後順序來決定的,所以我們沒得選,營主說是那個位置就是那個位置
這次我的位置在廁所浴室旁,我的老天爺啊!各位,千萬不要選這位置,這位置會一直有人來上廁所
晚上12點了還有人在洗澡吹頭髮,整個晚上我根本無法入睡,因為半夜上廁所的人實在太多了
一直聽到沖水的聲音,建議營主,這個營位還是不要讓人搭帳比較好,

除了廁所沖水的問題,這一區還有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擾人的問題,那就是,一直聞到「豬屎味
你沒看錯,是真的,營地一直飄來濃濃的豬屎味,早上還可以聽到豬叫,這味道讓人受不了

在碎石區有六間廁所,六間浴室,廁所都沒有人來清潔,所以露友們,要愛護廁所,不要弄髒了
浴室還滿大間的,熱水超熱的,浴室外有附吹風機

如果你不想搭帳蓬,這營區還有水管屋可以選擇,我算了一下,共有10間,一間好像是2200元
一間只能睡二人,有附冷氣,外面還附有桌椅,但10間擠在一起,很擁擠,能跑能玩的面積不大


這次的營地我個人不是很滿意啦!應該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,因為營地太像停車場了,又一直有豬屎味,哈哈哈。
不過,露營最重要的是,一起去的露友,雖然營地不怎麼樣,但大家還是非常開心的渡過二天一夜

綠果子休憩站
電話:0989-342331
LINE:@ans4300c
地址:桃園市大溪區美山路一段166巷65號
網站:「綠果子休憩站 -露營、輕露營、烤肉、兒童嬉戲區」(FB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