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要到公館,我大部分都會到水源市場裡的祥記吃炒飯、炒麵等
這家的東西真的不錯吃,而且份量很大,我一個人無法吃完一盤炒飯,所以點餐時都會說「飯少」
他家的炒飯粒粒分明,食材用料也非常的大方,下手不手軟,保證能滿足你的味蕾

廣州炒飯$85

我最常吃的就是廣州炒飯,他的配料有叉燒肉及蝦仁

什錦炒飯$85

什錦炒飯與廣州炒飯其實很類似,但配料除了叉燒肉跟蝦仁外,還多了花枝喔!料多豐富。

什錦炒麵$85

如果跟徐總監一起去時,我們的標準餐點就是一個炒飯一個炒麵,炒麵也是超美味的,麵條都有入味,且給的配料也是超大方,愛吃辣的,請加一些辣,會更美味喔

海帶排骨湯$30

海帶排骨湯是我必點的,湯裡滿滿的海帶及排骨,只要30元,CP值超高,而且海帶跟排骨都煮到超軟嫩的,食材沒話說之外,他的湯頭更是鮮美好喝,推薦

還有還有,他家的辣椒超夠味的,又超美味的,這辣椒是店家自己炒的,吃飯吃麵時,別忘了加一點,不過,這辣椒非常辣喔

來這裡吃飯時,要有心裡準備喔!因為是現點現炒,且客人一直源源不絕,所以會等比較久的時間
但我都等的很甘願,因為可以看到二位小帥哥認真炒飯的樣子,就覺得很開心,哈

早期都是爸媽在炒,這二年才換這二位小帥哥炒,但味道卻一點都沒有跑掉,反而更好吃,可能是年輕人的手腕較有力吧!哈
一個小攤擠滿了等待的人,告訴你一個點餐密訣,那就是可以先問老闆接下來要煮什麼,你就+1,這樣就不會等太久囉!

祥記美食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水源市場一樓62號攤位
營業時間:11:00~15:00 ,17:00~20:00,有公休日,但不卻定是哪一天
電話: 02-2367-0077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▎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,所以僅供參考喔!
▎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,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!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