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了平鎮忠貞,千萬不要錯過各式各樣的米干。
在平鎮區的中山路上,堪稱為米干一條街,
這條街上有超過十家以上專賣米干米線的店家,多到你不知該吃那一家。
今天與家人選擇了「八妹婆婆」,這家可說是米干界裡的另類店家。

走進店裡絕對讓你眼睛為之一亮,濃濃的英式酒吧風格,仿佛置身在倫敦
店裡的裝潢一點都不馬虎,每個角落都精心佈置

看完優美的環境後,重要的還是到底好不好吃啊!

其實他家的東西還都滿好吃的,且料理手法算是有創意,擺盤也都經過設計
最大的缺點就是價格貴了些,還要加收10%服務費
相對一般平價的米干,這價格無法天天上門享用,如果想要飽餐一頓,那麼附近還有許多家平價的米干,例如:國旗屋、阿美米干等。

先看看他們家的菜單吧!

創藝過橋:鮮味牛五花$260
這擺盤拿上桌時就嚇死人了,上桌後會有服務人員將食材一一倒入石鍋裡,挺有趣的。

八妹豚肉蛋米干:原味$90
這就是一般的米干囉!湯頭很不錯,料就沒那麼豐富了。

牛腩米線:$130
就普普通通啦!哈

眷村燒肉飯:$160
這我沒吃到,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,問了我妹,他說肉有點硬,飯太濕了,就這樣。

大薄片:$120
沒有什麼特色,但也不難吃,大家的大薄片好像都一樣,這價格給這樣的份量實在是太少了,別家的份量相對的多很多。

涼拌青木瓜:$60
還不錯吃。

月亮蝦餅:$200
這我也沒吃到,從外觀看起來蝦餅沒有很厚實,哈

英式炸魚薯條:$180
來到英式酒吧!怎麼能不點炸魚薯條呢?嗯,有點失望,這份量跟英國也差太多了吧!

Cindy妹妹的心得是:英國的比較好吃!你們看是不是份量多很多,好啦,其實英國的也貴很多,哈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