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開車經過了信義區,發現這裡有吳寶春耶!
查了一下,原來在松菸的吳寶春撤掉了,改來信義區開旗艦店
於是與朋友相約星期日的早晨來去吳寶春吃早餐

你沒看錯,這間旗艦店約有30個座位,讓愛麵包的消費者可以在用餐區享用店裡購買的麵包,或是直接點選麵包餐點喔!

我們在麵包區稍微逛了一下,麵包的種類還滿多樣的,當然世界級的麵包「荔枝玫瑰、酒釀桂圓」也都有。

除此之外,還有一些台北限定的麵包喔!每一個看起來都好美味喔!讓人忍不住都想夾到盤子裡。

你看,還有古早味葱花麵包耶!

選購完麵包後,我們也等到了用餐區的座位(等了好久喔!因為用餐沒有限時間,所以座位區有點搶手),雖然可以帶購買的麵包進入,但這裡有低消喔!一人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。

麵包配上美式咖啡真是絕配。

朋友點的熱拿鐵。

喔!對了,這咖啡不錯喝,後來看菜單上寫說這是「咖啡冠軍Fika Fika Cafe的咖啡」,是Fika Fika Cafe專為吳寶春麵包量身打造的咖啡,難怪不錯喝,哈。

徐總監除了購買他愛吃的麵包外,還另外點了一份「金磚上的雲朵」,因為他很愛法式吐司,說什麼也不能錯過吳寶春的法式吐司,哈。

你看這吐司有多厚,咬下去的那一刻,吐司軟綿到不行,好美味喔!這個好吃,推薦,但不便宜喔!這樣一份220元,哈。

坐在用餐區除了享受世界級的麵包外,還可以看101耶!

說實在的吳寶春的麵包都不差,都有一定的水準,沒吃過的朋友,至少去吃一次看看吧!
吳寶春麵包店目前有三家,分別在高雄、台中及台北,有機會去這三個城市的朋友,可以順道去逛逛喔!


吳寶春麥方店 信義旗艦店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4、126號(捷運象山站2號出口) 
營業時間:09:30~20:3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