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星巴克天玉門市喝咖啡時(想了解天玉門市請點我),徐總監看了令他心動的杯子,還說一定要買,我問他為何一定要買?
他這樣回答我:
你會看到某個物件或事件,產生某種情緒,那就表示這個物件和你在情感上產生鍊結,於是你會掏錢買下它。上面寫著「outdoor life」以及露營車和森林,表示我很想去露營了。
因為這樣的好理由,我能不買下來送給徐總監嗎?哈

outdoor life系列杯,有著可愛的手繪風格,看了就讓人心情大好

最重要的是上面有徐總監愛的車車跟露營生活,所以非得把他帶回家放在杯子牆上(其實杯子牆早就放不下杯子了,哈哈)

想要看更多的星巴克杯可以看這篇:【購物】星巴克城市杯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