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在妹妹的努力及付出下,得到了一些實用的股東會紀念品。
但個人覺得今年好像少了很多,往年的股東會紀念品比較豐富多樣,哈。

我想今年最實用的應該就是便利商店的商品卡跟衛生紙了。
有些紀念品我沒跟妹妹拿,不過有請他幫忙拍照,也一起跟大家分享。
來看看我今年拿到了那些股東會紀念品吧!

7-11商品卡

正隆與山隆─春風抽取式衛生紙

中國人壽─收納式U型枕

浩鑫─美國康寧百麗5.5吋碗組,這碗還滿漂亮的

興農─楓康密實袋

康和證券─白人牙膏組

尼克森微電子─黑人牙膏旅行組

永豐餘─薄荷綠茶抗敏牙膏,這產品味道怪怪的,我不愛

亞力電機─潤膚皂

中環─水晶肥皂

台新金控─收納後背包

味王─香菇素蠔油

南僑─水晶肥皂

中信金─蔬果削皮器

元大金控─太陽能充電圓燈,這質感有點糟

中石化─真空不鏽鋼保溫瓶

中鋼─臺灣美印象收納禮盒~皂到幸福,香皂好用喔!我愛

中華開發金控─鍋寶水晶耐熱烤盤

六福─不鏽鋼吸管3件組

味全─貝納頌,很淡的濾掛式咖啡,不優

愛之味─丹東紅御膳貢粥,這感覺像是大陸的,哈

聯電─史努比環保兩用袋、杯子,聯電今年開了二次股東會,所以有二個紀念品

以下是我沒跟妹妹拿的紀念品

國產─LED閃字風扇,一下就壞了

大同─大同寶寶不銹鋼保溫瓶

中華票券─燜燒罐

嘉新水泥─青田燒

東和紡織─襪子

台苯─沖茶器

百一電子─瓷碗

宏達電─後背包

瑞軒─時尚保冰溫提袋

忘了那家─保溫保冷餐袋

卜蜂─雞肉鬆

華南金控─法國樂美雅露特莎8吋方深盤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股東會紀念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