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捷運萬芳醫院站附近的福鼎湯包,是來到文山區不可錯過的美食之一
菜色豐富,每樣都好吃,號稱有鼎泰豐的實力,路邊攤的價格

福鼎湯包我幾乎一個月會去二三次
店家位於萬芳醫院對面的小巷弄內,除了福鼎外,這條街上還有有許多不同種類的餐館可以選擇

福鼎的菜色豐富,選擇性超高,但若有選擇障礙的可能會不知如何下手
因為他家的東西每樣都好吃,哈

今天來介紹一些我常吃的給大家參考參考

小籠湯包
小籠湯包是來福鼎必點的菜色之一,他家的湯包肉鮮汁多味美,還不錯吃,推薦。

有人說他家的湯包媲美鼎泰豐的湯包,其實沒有啦!個人覺得鼎泰豐還是略勝一疇,不過以價位來說,當然是福鼎勝啊!這價位能做的好吃,也是不容易的。

蛤蜊蒸絲瓜
蛤蜊蒸絲瓜是徐總監的最愛,每次來吃,他幾乎都會點。蛤蜊渾厚飽滿,又大顆,絲瓜則鮮甜美味,吃這道時,記得不要浪費湯汁喔!這湯汁很鮮甜。

酸辣湯&酸辣麵
他家的酸辣湯料超多的,每一口都能吃到豐富的料,酸度又很剛好,我還滿愛他家的酸辣湯,推薦。

蜆仔湯
這湯也幾乎是每桌必點的,滿滿的蜆仔,鮮美的湯頭,讓人停不下來,喝完後都覺得自己變強壯了,哈。

元盅土雞湯
雞湯我還沒喝過,但朋友說很好喝,他很推,冬天再來去試試,哈。

涼麵
他家的涼麵有四種口味,都好吃喔!夏天來這裡,我幾乎都會點涼麵,如果你也愛吃涼麵的話,千萬別錯過他家的涼麵。

葱油餅
他家的葱油餅煎的酥酥的,餅裡面有滿滿的葱花,好吃。

鮮肉小包
這個鮮肉小包的皮比較厚一點,但我個人喜歡厚一點的皮,所以覺得很剛好,內餡也算多汁美味的,如果不想吃太多,那麼點個鮮肉小包配酸辣湯吧。

小菜
他家的小菜還滿多樣化的,口味也都還不錯,但我個人覺得價位有點偏貴,所以我們很少拿小菜。

手桿蛋餅
福鼎從早上七點就開始營業,所以有提供早餐服務,如果來這吃早餐,千萬別錯過只有早餐時間提供的手桿蛋餅,厚實的蛋餅皮,口感紮實,不油膩,我吃一次就愛上了。


以上就是我常吃的餐點,推薦給大家。

福鼎湯包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13號
營業時間:7:00~21:30
電話:02-2931733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