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徐總監總是喜歡穿梭在台北市的大街小巷
這次我們穿梭到了大安區的文昌街裡
這裡除了是家具街外,還開了好多有特色的小酒館
除了小酒館,還有一間排了好多人的雞二拉麵

看他排那麼多人想必一定有過人之處吧!於是決定來吃吃看

到店時,排隊的人潮並沒有很多,以為只要排半小時就可以吃到了,結果在外排了45分鐘左右,入內點餐完後又等了近半小時,有點讓人受不了。

入店後先用機器點餐,點完餐付完款後,入座時再把點餐卷給服務人員,接著就慢慢的等拉麵囉!

我們點了一碗小小雞鹽味拉麵($149)跟小雞二醬油拉麵($189),我的小小雞又加點了一份麻辣醬($20),這價位說實在的,比起動輒就300元左右的日本來的拉麵,便宜了許多,且他的份量真的大到嚇人,哈。


拉麵可以選擇細麵或粗麵,我們選擇細麵,拉麵口感是屬於較硬的那種,在點餐時服務人員有先說明麵較硬,我愛吃比較硬的麵,所以以為很OK,但吃到麵後,才知道這麵也太硬了吧!有點讓人受不了,哈,應該要請他再煮軟一點的。

小小雞鹽味拉麵份量非常足夠男生吃飽,我很努力的把這碗小小雞吃完,好險我點的是小小雞,不然就GG了。鹽味湯頭非常的濃,有點到濃稠的地步,所以他給的湯不多,若要加湯要再加購喔!鹽味湯頭有點過鹹,但還不到無法入口的地步。

拉麵除了湯頭濃外,還配上了大量的蔬菜及厚實的叉燒肉,蔬菜很鮮甜,叉燒肉其實有點太厚了,吃起來較像是豬肉片,不像叉燒肉,好險我的小小雞只有一片肉,再多我就無法入口了,因為肉片不是那麼好入口,口味也不怎麼好,哈。

徐總監點的小雞二醬油拉麵,份量是小小雞的二倍,叉燒肉有3片(小小雞1片),醬油湯頭也很不錯,但因為實在是太大碗了,麵又太硬,所以徐總監沒有吃完,哈哈。

基本上,這家的拉麵還算不錯啦,份量給的超大方,所以可以來試試,但如果排隊超過一小時,我看就算了吧!沒必要排那麼久的隊,因為等排到時,想吃的心情都沒了,頓時也覺得不好吃了。

但也不一定啦!有些人就是專門來吃的,排很久也甘願,你看,隔壁桌的客人,全部吃光光耶!可見不難吃對吧!

鷄二拉麵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30號
電話:02-27099672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