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花蓮我最常住的是葉宿文旅看這篇
但因為沒訂到房,所以這次選擇花蓮老牌飯店「亞士都
每次開車在海岸路上時,一定會經過亞士都,因為他迷人的建築外觀,總是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

想當初亞士都在花蓮可是數一數二的高級飯店,但現在越來越多新飯店、民宿,所以老飯店就沒人愛了
不過,我卻很想體驗一下老飯店,所以這次來花蓮選擇入住。

亞士都不管在價格上還是景觀上,都非常的迷人,星期日入住二人房是2100元(含早餐),每間房都可以看到海景,是不是很棒。

亞士都有超寬敞的大廳,大廳擺設超多的木雕與原住民相關裝置藝術,很有花蓮的味道。

不要小看這老飯店,他有泳池耶!但好像只在暑假開放喔!所以如果想要使用,最好選擇暑假入住,哈

除了泳池,還有一些遊樂設施,像是桌球、撞球等。

如果你沒開車來,也沒有關係,飯店有提供腳踏車喔!

這天我們入住的是位於5樓的511房,房間不是很大,但夠二人用了,該有的備品也都有,房內的擺設雖然有點老氣,但房間很乾淨,沒有老舊的味道,睡起來也很舒服。

 

從房間的內就可以看到療癒的海景及泳池。

衛浴還滿大間的,不會擁擠,也很乾淨。

在每一樓層都有一個小客廳,三五好友可以在這裡五四三,走道的空間非常的寬敞且明亮,完全不會有擁擠的感覺,我喜歡這樣的飯店。

亞士都提供的早餐就普普通通了,就是簡單的稀飯、饅頭、土司、沙拉、咖啡等,這些餐點也足夠飽餐一頓了。

整體來說,我覺得亞士都還不錯,地理位置佳,建築外觀多年後來看還是一樣的美,且飯店內該有的都有,房間乾淨,還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景,最重要的是有泳池,夏天入住是一大享受,下次來花蓮還會想入住,推薦給大家囉!

亞士都飯店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民權路6之1號
電話:038-326111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