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就是要玩水啊!不然要幹嘛!
今年的夏天都還沒有碰到水,於是揪朋友一起去海邊玩水
朋友推薦了基隆的#和平島公園,什麼?去公園玩水?我是要去海邊玩水耶!
管他的先衝再說,哈

來到和平島公園後,才知道,公園裡真的可以在海水裡游泳耶!

和平島公園非常非常的大,因為我們只想泡海水,所以其他的景點就都沒有去拍照打卡了,後來看了介紹,才發現有點可惜,除了泡海水外,這裡的景點都還不錯,還滿值得去走的,只好下次再來囉!

和平島公園目前為試營運,門票只要20元,正式營運後,門票為80元。在公園入口購買門票後,即可進入公園。

大熱天的在公園裡走真是一件痛苦的事,公園內幾乎沒有什麼可以遮陽的地方,所以來到這裡,千萬千萬要做好防曬及遮陽的準備,不然會被曬成人乾

和平島公園內分為親親水池、藍天水池及留夏沙灘三部分。
親親水池的水深只到腰間左右,不時還可以看到小魚兒悠游在水中,但水底下全是礁石,一不小心就會被割傷,我個人認為是非常危險的,而且要進入水池中也非常的不方便,高低落差太大,小朋友要下去其實是有困難的,就連我都很難進入水中。

藍天水池則是水深不見底的,有點深,若不太會游泳的人,千萬千萬要帶著游圈啊!不要一股腦的就衝下去了,踩不底很危險,還有,這裡下去的階梯設計的很不優,而且超滑的,我就滑倒撞到了。

留夏沙灘則是專供小小孩們玩的地方,這裡有沙灘,有一一點水,可以讓孩子們挖沙沙,但這裡完全沒有遮陽的設備喔!玩久了肯定會被曬傷,千萬千萬要做防曬。

在這裡不時還可以看到郵輪經過

基本上和平島公園是個不錯的景點,但在安全措施上似乎做的不夠完善,現場雖然有救生員,但水池的安全性太差了,我就看到好多人被割傷到救生站擦藥,希望正試營運後這方面能稍微改善一下。

#阿根納造船廠遺址
去和平島公園時,會經過阿根納造船廠遺址,聽說這裡是IG打卡秘境,哈

#正濱漁港彩色屋
濱渔港彩色屋也是近日爆紅的IG打卡點,所以我們也來打卡了。

在濱渔港裡看著美麗的夕陽結束今天完美的行程。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