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夏天的家族旅遊安排了清境避暑之旅,在前往清境前,先到埔里的廣興紙寮參觀,中餐則到李仔哥吃爌肉飯,吃完飯後直衝合歡山,好像很拼厚,哈。
第一天行程:廣興紙寮→李仔哥→合歡山遊客中心→武嶺→嶺仙渡假山莊
第一站來到了廣興紙寮,這觀光工廠大概十幾年前來過一次,這次再度拜訪發現變了好多,增加了很多與紙相關的體驗,是一個不錯的觀光工廠,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體驗。

廣興紙寮的門票是50元,可折抵消費,但一樣商品只能折抵一張,若你購買了200元的產品,就只能抵50元。
這裡大部分的體驗都是要另外再付費的,而且要在服務台先辦理預約體驗喔!
現場也有工作人員真的在做紙,可以完整的看出一張紙是如何形成的。
抄紙區

烘紙區

DIY抄紙區

我們拿門票換了一張紙($50),給小朋友體驗拓印,小朋友們都玩的很開心。若不知道怎麼使用,現場也有熱心的工作人員會指導喔!

拓印完成後,便可以拿到烘乾區,將拓印好的紙烘乾。

在工廠體驗完拓印後,我們前往另一館吃可以吃的紙,這個館旁邊有一間台灣手工紙店,裡面展示了很多不同的紙類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觀。

休息區裡有一間PAPER菜專賣店,提供了「可以吃的紙」,我們點了熱壓三明治,裡面包了起司跟紙,還滿好吃的,這裡也可以用門票抵消費喔!

其實夏天來到廣興紙寮真是熱透了,如果想要盡興的體驗,建議還是冬天或秋天再來,會舒服一些。

離開廣興紙寮後,我們便前往李仔哥吃爌肉飯。
不知道是不是週末的關係,用餐的人超多,還好有停車場,車也不難停,一樓沒冷氣,整個熱爆了,二樓有冷氣,但一點都不涼,哈。
在排隊點餐時,排我前面的阿姨說,李仔哥變的不是那麼好吃了,前面的台灣味什麼的那家比較好吃(我沒有記下來,SORRY)。
一群人點了爌肉飯、排骨飯、香菇肉焿湯、筍絲、蛋、油豆腐、蘿蔔湯等,開始品嚐後,嗯,阿姨說的對,真的不怎麼好吃,爌肉有點柴,排骨咬不動,飯也不優、香菇肉焿還不錯(阿姨推薦的),結論是,來埔里吃過一次就好,下次不會再來吃了,哈。

在李仔哥一樓有一家飲料店,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,所以也順便買了飲料。嗯,可以不用買,因為不怎麼好喝,哈哈

廣興紙寮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鐵山里鐵山路310號
TEL:049-2913037
網站:http://www.taiwanpaper.com.tw

李仔哥爌肉飯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26號
電話:049-2983496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