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網準備要訂花蓮石梯坪露營區時,才發現網站公告目前該露營區辦理公開標租中,預計7月下旬重新開放(現在已經下旬了,哈)
OMG,這這這也太可惜了,這個露營區超讚的耶!有無敵海景,還有無敵日出,是來花蓮必露的一個營區說,希望他能早日恢復營業(2018/7/19熱心的露友說,他上週有去,該營區已經招標出去了,所以應該快開放囉!大家準備去訂位吧!好期待喔!)

2018/9/11去查了一下,石梯坪露營區開放訂位了耶!目前還是只有1~10號營位有開放喔!

去石梯坪露營的夢瞬間破滅後,我只好看著舊照片來回憶石梯坪露營區了。
石梯坪我們是2015年去的,那時因為蘇迪勒颱風,把石梯坪整個吹的亂七八糟的,而且地面還有點被掏空,導致整個營區幾乎都損毀了,但幸運的是1~10號營位還可以使用,故有段時間只開放這十個營位讓露友預約。

而這十個營位又是整個營區中最搶手的營位,因為這裡視野超好的,面對著大海,早上又有日出可以看,我們雖然沒有訂到第一排的海景位,但後排的位置也很棒。

這十個營位都是棧板營位,每個營位的空間都很大,而且離衛浴也很近。營區前方就有一個小路可以通往小海灣,這裡可以踏浪玩水,超級方便的。

你看這二個小朋友多會享受,人生就是要這樣。

這裡的夜晚很寧靜,只有海浪聲,簡單弄個晚餐,悠哉的看書滑手機,再來個大放空,就能渡過美好的夜晚。

早上從帳蓬裡就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日出,美到令人窒息,來這裡露營不就是為了這日出。

不過,因為這裡無法將車停在營位旁,所以搬裝備是有點辛苦喔!但有這美景,辛苦搬裝備很值得。

石梯坪露營區
地址:花蓮縣豐濱鄉石梯坪52號
電話:0922-211336 呂先生
訂位網址:http://camping33.pgo.tw/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