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二天一夜小旅行,安排了一間森林系浮誇餐廳,想感受一下台中餐廳到底有多浮誇
上網找了一下,選擇了離草悟道跟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很近的「O'IN Tea House

O'IN Tea House果然是森林系浮誇餐廳,一進餐廳,還以為走進了森林
店內佈置的綠意盎然,被花花草草包圍的感覺很不錯,是我喜歡的風格,桌椅的擺設很宮廷,又很夢幻,是個很好拍的餐廳,餐廳座位還滿多的,總共有二層樓

因為我們大概11點出頭抵達餐廳,當時都沒有什麼人,所以讓我可以拍到空景,哈
餐廳的餐點很豐富多樣,什麼都有(泰式、中式、港式、咖啡、珍奶、啤酒),其實我有點怕這種,什麼都有,就會什麼都不好吃
當然,餐點跟我預想的一樣,普普通通,沒有特色,份量也不多,這樣份量加上這種價格,不算便宜。但,跟其他浮誇餐廳比起來,他算便宜了,哈

就在我們快用完餐時,服務生開始來整理我們的桌子,整理了差不多後,突然跟我們說「不好意思,用餐時間到了」,我「啥」了一聲,說「有用餐限制喔!」,他不好意思的微笑點頭。喂,我們用餐不到一小時耶,而且你們的粉絲專頁上,明明說用餐不限時啊!
我們11:20點完餐,12:10就被「請」走了,用餐還不到一小時耶,說是假日人多,但也太早趕了吧!我們才剛吃完,想要小聊一下都不行嗎?而且比我們早入座的客人也都還在啊!是因為我們人太多佔太多位置嗎?還是因為有小朋友?但小朋友沒有吵也沒亂跑啊!我們每個人也都有點餐啊!這點很令人傻眼,不過,我們還是很認份的走出去了,哈

事後我有在他們家的粉絲專頁反應這件事,但店家的硬拗令人傻眼,承認疏失有那麼難嗎?還說什麼調整位置,當時就是沒位置了,外面一堆人在等,你才請我們走的,你騙肖!鬼才相信你的回應,哼

因為太早被餐廳請走,所以只好在GOOGLE地圖上找有沒有冰可以吃,看到一間離我們很近的「路地 手作り氷菓子」,這家店座位非常少,如果人多,這裡很不合適,哈,冰品沒有很驚艷,所以我就不介紹,哈

吃完冰後不小心經過了adidas門市,突然發現,裡面有好大的籃球喔!於是我們一群人就進去玩籃球跟拍照打卡囉!

adidas綠園道門市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興街219號
電話:04-23212739

路地 手作り氷菓子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17號
電話:04-23269817

O'IN Tea House
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號
電話:04-23053398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