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大校園就像我的後花園一樣,假日時我們會在臺大渡過美好的午後時光
已經連續好幾年,常與家人、朋友在臺大校園裡,騎車、野餐、賞花、遊玩跟吃鬆餅

能在臺大校園裡騎車是一件幸福的事,騎著腳踏車四處穿梭,欣賞校園的美麗風光,探索校園
到現在我們都還沒有騎遍臺大校園,還有好多地方沒有探索到

騎車騎累了,我們會找個草地舖上野餐墊,來個下午茶

在校園裡最適合野餐的地方就在圖書館後方的那片草原,如果沒有帶野餐墊也沒關係,在「鹿鳴館」前也有餐桌可以使用

臺大校園也是賞花的好去處,只要季節對了,就能欣賞到美麗的花朵
四月的杜鵑、流蘇、苦楝等,但氣候變的亂七八糟的,所以賞花時間只能碰碰運氣囉

在臺大校園裡一點都不用擔心飲食問題,鹿鳴館有7-11、山崎麵包、丹堤咖啡、牛肉麵、水餃,學生活動中心還有麥當勞、鍋貼、自助餐等。還有還有著名的「小木屋鬆餅」,不過小木屋一到假日就會大排長龍,建議你可以先排隊購買拿號碼牌,然後先去逛逛台大校園,逛完再回來取鬆餅,就有美味的鬆餅可以吃囉!

如果想要買台大的牛奶、麵包、冰淇淋等,可以到「農場品展售中心」購買,要買要快喔!因為熱門商品常常立刻就銷售一空。
臺大校園也常舉辦一些活動,如果巧遇了,就去參加吧!活動都滿有趣的。

臺大校園是我非常推薦假日出遊的地方,假日不想走太遠時,可以進入校園內走走,感受一下年輕的氣息及活力,校園內處處有驚喜,等著大家去發覺。
臺大校園裡還有許多博物館之類的,例如:臺大校史館、人類學博物館等,都是很不錯的地方,但因我都是假日去,所以沒有機會參觀,等有機會參觀,再跟大家分享囉!

臺灣大學
地址:10617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