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了週末假日都會跟徐總監外出享用一頓豐富的早餐
但常常為了要吃那一家而煩惱,所以我們吃來吃去都會固定吃某幾家
有時,朋友也會推薦不錯的店,就會來去嚐鮮
我把一些常去的早餐店找出來,紀錄一下我的早餐之旅,給大家參考參考


找餐。店
這家我非常推薦,他的早餐非常有創意,有靈魂(徐總監說的),每個品項都好吃,料理手法也與一般早餐店不同,但要吃他家的早餐得排隊,這點有時都會令我們退怯,找餐有二間店,一間在吳興街,另一間在和平東路三段,這二間店的特色就是超小,位置超擁擠。不過,為了吃一頓有靈魂的早餐是值得的。

找餐。店
地址: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一巷6之3號
電話:02-27550567
找餐2店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20弄27號
電話:02-27380067

星巴克
會到星巴克吃早餐,通常是為了想喝一杯比較優的咖啡,再搭配美味的起司牛肉可頌(我很愛)或是肉桂捲(徐總監很愛),這樣的組合(一組)往往都要超過150元左右,在這裡吃早餐有點貴,但用餐環境非常棒,我喜歡星巴克獨有的設計,不管是桌椅的擺設,還是空間的營造,都很有特色。

每年的大年初一我們都會陪爸媽去廟裡拜拜,拜拜完後就會一起去麥當勞吃早餐,這是最幸福的一件事。不過,今年我們升級了,直接轉往星巴克,享受優閒又自在的早餐。

麥當勞
會在麥當勞吃早餐,通常是出遊時,因為感覺出遊好像就要搭配麥當勞早餐,哈。麥當勞我最愛的還是「豬肉滿福堡」配「薯餅」。


最近出的什麼土司早餐的,這個超不優,吃一次後,應該不會想再吃第二次。

啾啾哥
啾啾哥位於景美女中附近,店面不大,座位不多,有點擠,但生意很好,東西也不難吃,不過,就是價位太高,份量太小。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樟新街11號1樓
電話:02-22349591

怡客
怡客是我們最常去的一間店,因為離家近,停車又方便,用餐環境又還不錯,座位也不擁擠。怡客的餐常常在變,且價位也越漲越高,一個美式早餐組合大約是220元(套餐),但他的份量是非常足夠的,可以吃很飽,哈。

丹堤
丹堤我們偶爾會去,他的餐跟怡客差不多,但怡客好吃一些,價位也滿OK的,餐點也很多樣化,可選擇的種類很多。

高三孝
高三孝好像也有很多分店,我們去的是位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附近的這家,店面超小超擠的,去了一次就不想再去了,不是他東西不好吃,實在是座位太擠了,要好好吃一頓早餐都有困難。若想要吃他家的早餐還是外帶回家好了。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8之1號
電話:02-2764-9060

豐滿
豐滿有超多分店的,我們去的是位於景美的分店,這間用餐環境很不錯,店內座位規劃的一點都不擁擠,餐點也都還不錯,份量也很足夠。
點這裡可以看我的介紹文

豐滿早午餐 (景興店) 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景華街127號
電話:02–86636300

Comebuy TEA
這間是最近才知道的店,用餐環境很不錯,很舒適,是一個可以悠閒用餐的地方,而且想坐多久都可以,不會有人趕你喔!
點選裡可以看我的介紹文
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30號
電話:02-2758-5800


▎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,所以僅供參考喔!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