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ATT 4Fun的5樓知名餐廳林立,吃一餐下來一個人四五百跑不掉,若不想簡單吃個晚餐還要花那麼多錢時
那麼在5樓的小角落有間「泰滷 SIR」是個不錯的選擇,大概二百元左右就可以飽餐一頓
裝潢的很有泰國味,門前還放了一台嘟嘟車,有去過泰國的人,應該都知道這車吧!

這是一間還滿新的餐廳,剛開不久,店內販售「泰味.涼拌.熱滷」,很怪吧!
泰味+熱滷,這是什麼創意新吃法
店內主打的招牌菜是泰式滷味套餐,有綠咖哩、泰式辣拌和泰式香茅三種口味,都是有辣的喔!


除了滷味套餐外,還有飯類,但當天沒有飯了,所以點了二樣泰式滷味套餐及小點

綠咖哩風味牛肉餐,$178
綠咖哩風味餐裡有泡麵、季節時蔬、牛肉片、黑木耳、玉米筍、大蝦丸、串丸子(裡面有三顆丸子,右邊是貢丸、中間是魚丸、左邊是鴨肉丸)等,料非常的多,份量十足


當我夾起碗中的泡麵時,立刻聞到濃郁的綠咖哩香和椰奶香,


整體來說很不錯,微辣的口感,不會讓人吃不下去,喜歡綠咖哩的人,那麼推薦你試試

泰式香茅風味豬肉餐,$158
泰式香茅風味豬肉餐有米線、季節時蔬、豬肉片、黑木耳、玉米筍、泰式炸豬皮等,跟綠咖哩風味餐一樣,料非常的多


這道是酸味十足,若你愛吃酸酸辣辣的話,那麼這道超適合你的,但我個人覺得有點偏酸了

除了主餐外,我們還點了三樣泰味小食
涼拌大薄片,$88
超脆的大薄片配上洋葱,超美味的,雖然肥肉的比例太多,但完全不油膩,算是好吃的
香茅炸雞翅,$88
這個炸雞翅好好吃喔!炸得很好,咬下去時,都還有肉汁,不會過乾,推薦
炸餛飩,$55
我不知道泰國小吃有炸餛飩,所以點來試試,但表現普普,沒有很驚艷
皮有點厚,吃起來粉粉的,我不愛,哈


這裡點套餐,再加39元可以任選飲料一杯
飲料種類不多,當然少不了泰式奶茶,我跟朋友點了一杯泰式奶茶$50蜂蜜檸檬$50
我忘了問朋友泰式奶茶如何,不過她沒說難喝,那就表示還不錯
至於我的蜂蜜檸檬就完全不行了,只有酸味,不太好入口,哈
是說,來泰式料理吃飯,我點什麼蜂蜜檸檬啊!應該點特別一點的才對,哈

整體來說泰滷Sir的餐點還不錯,也不難吃,值得一試,下次要來去試試他的飯類

泰滷Sir
電話:(02)7743-8088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(ATT4FUN五樓)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交通指引:101/世貿站步行3分/市府站3號出口步行10
泰滷Sir臉書粉絲團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▎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,所以僅供參考喔!
▎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,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!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