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大是LINE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色
設計者能用簡單的線條及表情就把熊大搞的那麼可愛,那麼憨,真是太厲害了
雖然我很喜歡熊大,但也還不到瘋狂的地步,不會看到什麼都買,只會說「哇,好可愛喔」


但最近跟熊大超有緣的,熊大產品一直出現在我身邊,有些是朋友送的,有些則是失心瘋買的,哈
接下來就讓我來介紹我的熊大吧!

熊大爆米花桶,$800
這爆米花桶是威秀影城和LINE Pay合作推出的,看到廣告時,就覺得圓圓的熊大頭,超可愛的啦
他推出時,剛好跟朋友要去看電影
心裡就一直掙扎要不要帶一個回家,一個爆米花桶要800元耶!當下心裡想的是「搶錢」啊!
但最後在買票時,還是帶回家了,回到家後,他也只能跟我的動物家族放在一起
又不能真的拿他去裝爆米花,哈,真不知道我幹嘛買他
改天背出去玩好了,哈哈哈

熊大鉛筆盒
這鉛筆盒是T先生公司裡一個小妹妹在用的,當時T先生看到時(其實T先生也超愛熊大的),就LINE了照片給我,一直跟我說好可愛,他也想要一隻,哈

後來公司裡的小妹妹剛好要去韓國,T先生又不好意思請小妹妹幫忙帶一個回來
掙扎了很久,最後用我的名義請小妹妹幫我們帶一個回來了
你看他柔軟的程度,超好捏的啦!韓國帶回來的品質就是不一樣,哈

熊大筆
這三隻公仔是我妹送給T先生的,拿回來後就一直放在桌上,當裝飾品
某天拿來把玩時,才發現他是筆耶!哈

熊大雪靴$899及熊大室內拖鞋$299
這二樣好玩了,我人根本沒到現場,就買下來了,哈哈哈
這雪靴和室內拖是LINE FRIENDS跟Grace Gift的聯名款,2月在SOGO百貨進行特賣會
朋友去搶購時,請他現場直播,讓我也可以一起搶購
於是隨隨便便就買了二樣熊大,有沒有很失心瘋,你們說
以下是當時現場的照片(朋友排了1小時才結到帳,有沒有很恐怖)

拿到鞋時,光看鞋盒就令人興奮(根本是因為鞋盒才買這雙雪靴的),真的是超可愛的啦
但可愛歸可愛,我還是只敢買這種低調的熊大,熊大在鞋面上有點好笑,也沒辦法接受,哈

你看你看,鞋底也有熊大的圖案耶!

這個熊大室內拖也很可愛,但拿出來時有濃濃的塑膠味,不優
拖鞋目前放在倉庫中,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穿他耶!怎麼辦?(愛亂買的下場)

熊大杯&熊妹滑鼠墊
哇,這是兩年前買的耶!這二樣是請朋友從韓國帶回來送給T先生的禮物,哈
本來是要買熊大滑鼠墊的,可是剛好沒貨了,所以只好拿熊妹,熊妹也一樣可愛啦

以上就是我們的熊大家族,其實也沒有很多啦!比起一些熊大控,我應該算是小咖的,哈

 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