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化街(臨江街夜市)覓食時,通常我都會選擇「紅林鐵板燒
他家的鐵板燒,便宜又大碗,如果你不趕時間,還可以指定老師傅「三哥」

他家的雙人套餐很划算,份量又多,二人會吃到有點撐
不過這次沒有很餓,所以放棄我們最愛的雙人套餐

吃鐵板燒時,最愛看師傅在鐵板上認真的對待每一樣食材


這次等三哥的客人沒有那麼多,所以我們選擇了等,不過也等了二十分鐘左右吧!


你看三哥認真的樣子,讓食材都變的美味了

紅林鐵板燒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5號
營業時間:16:00~02:00
電話:02-27044166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▎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,所以僅供參考喔!
▎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,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