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統一時代百貨的B2閒逛時,不小心看到了「琉球新麵-通堂拉麵
當時沒有什麼人在排隊,心想大概也不是什麼人氣店,在不用排隊的誘惑下,決定來去嚐鮮看看


後來上網問了谷哥,才知道他是從沖繩來的,而且是觀光客到沖繩必吃的人氣拉麵店
我沒去過沖繩,所以沒辦法跟沖繩的比較,哈,不過,聽說這店的外觀跟日本的很像


這拉麵有分「男味」與「女味」,男味的湯頭是豚骨濃湯,女味則是鹽味雞湯

因為當時沒有很餓,所以點了一碗「男味招牌拉麵」跟「通堂辣味噌飯
男味招牌拉麵是使用細麵,麵條好吃,湯頭也好喝,有濃濃的豚骨味,叉燒就沒那麼優了,表現普普


這碗拉麵要價320元,且很小一碗,對男生來說應該是吃不飽的,女生自己一碗份量剛好

通堂辣味噌飯,一碗90元,白飯配上切碎的叉燒,超小碗的啦,但很好吃,哈
雖然很好吃,但也不要那麼小碗嘛,吃的很不過癮耶!

在桌上都會提供一些醬料、調味料及微辣涼拌豆芽菜

這豆芽菜好好味啊!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,我大概夾了三次吧

總體來說,這家的拉麵雖然好吃,但價位實在是太不親民了
我一直都搞不懂,為什麼從日本來的拉麵都是天價,在日本明明就沒那麼貴啊!

琉球新麵 通堂 - 台灣
地址: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(統一時代B2)
電話: 02-23458111
營業時間: 11:00 - 21:30
粉絲專頁:琉球新麵 通堂 - 台灣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▎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,所以僅供參考喔!
▎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,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!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