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回經過信義區的微風廣場時,都會看到三樓有個大面落地窗的餐廳
看到這落地窗就好想進去坐坐,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是「TEXAS ROADHOUSE 德州鮮切牛排」餐廳
想說要找一天在這間餐廳的窗邊,享受一頓美味的牛排大餐,於是我們訂位了,哈
Texas Roadhouse是一間美國連鎖牛排店,創立於1993年,在全球據點有超過450間耶!

進到餐廳後,服務生將我們帶領到靠窗邊的位置,真是幸運,能如願坐到窗邊的位置
在窗邊可以欣賞到絢麗的夜景和熙來攘往的熱鬧人群


在餐桌上都會有一桶滿滿的花生,免費吃到飽,但這花生有點軟掉了說

上主餐前,會先上無限吃到飽的麵包,這麵包表面油油亮亮的,看起來就好可口喔
麵包還附蜂蜜肉桂奶油,可以配著麵包吃,這麵包不是我要說,也太好吃了吧!
要不是怕主餐吃不下,我還真想再續叫

我們點了最受歡迎的「火烤德州牛排」跟「達拉斯菲力牛排搭配香料烤蝦」二道主餐
火烤德州牛排,我們點了11oz,$1090,但這11oz其實有點小,對男生來說份量有點少喔
牛排口感偏硬(跟菲力比起來啦),有嚼勁,算是好吃的

另一道「達拉斯菲力牛排搭配香料烤蝦」是鮮嫩菲力牛排(6oz)搭配烤蝦一串,這菲力軟嫩到不行
吃下第一口時,會忍不住一口再接一口的吃,完全不想停下來,因為這這這實在太嫩了
是我吃過最嫩的菲力了,但搭配的烤蝦就沒那麼美味了,肉質有點硬

每個主餐都附兩個配菜,配菜有:湯品、沙拉、烤馬鈴薯、烤地瓜、薯泥、奶油玉米、薯條等
若想要吃好點,也可以升級配菜,但要加$70喔
配菜的部分我們點了湯品、凱撒沙拉、季節蔬菜及烤馬鈴薯,基本上這些配菜都沒有讓我驚豔,表現普普

在用餐的過程中,全體服務生會有一段舞蹈表演,帶動現場氣氛,這段舞跳的還真長呢!
我只能說現在的服務生真難當,要服務顧客還要跳舞,是要逼死誰啊!

TEXAS ROADHOUSE 德州鮮切牛排(微風松高店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3樓
電話:(02)2725-1030
營業時間:週日-週三 11:00-21:30,週四-週六 11:00-22:00,營業結束前半小時停止供餐
網站:https://texasroadhouse.com.tw
FB:粉絲專頁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▎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,所以僅供參考喔!
▎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,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!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