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花蓮有個「3番2次原住民風味餐廳」,這間餐廳一走進去就有濃濃的原住民味。
一開始聽到晚餐是原住民風味餐時,心裡就想,慘了,不會又是難吃的一餐吧。
但,當我們坐到位子上時,看到了可口的小米飯,整個擔心就沒有了,這飯看起來超美味可口。再配上青木瓜、炸豬皮、雞肉等三樣開味菜,光這三樣菜就讓我覺得,原住民風味餐還真是好吃。尤其是他的雞肉真是嫩到不行,配上他獨特的醬料更是美味。

接下來的餐點更令人期待,這時端上來的是曼波魚皮,看到了嗎?透明白白的那個就是曼波魚皮喔~吃起來的口感是滑嫩又有咬勁,這是我第一次吃到,還不錯吃耶。

這一道是「上帝的眼淚」,很有意思的菜名~我們想了想,到底哪裡跟上帝的眼淚有關,但還是想不出來,其實這道菜使用的是「取自於大海裡的天然海草」所烹煮而成的喔~

哇,這道一上來,看的我驚心膽跳的,這是什麼啊~魚上面怎麼紅紅的一片啊~原以為是紅糟,但卻又不像,結果是什麼你知道嗎?這個醬料是用「火龍果」調製而成的喔~
同事們說吃起來並沒有火龍果的強烈味道,但魚肉卻很鮮嫩,但我都不太敢嚐試,這道菜可是有得獎的~不過,我忘了是什麼獎了。

這道大家都愛,裡面有小魚、小蝦、小蟹,酥酥脆脆的口感,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~你看看第二張圖就知道啦~大家搶著吃咧~

最後這道是使用野菜煮成的湯~喝起來清香清香的,至於有哪些野菜,我也不太清楚,哈

如果你去花蓮玩時,別忘了來這裡吃吃原住民風味餐,菜色真的是很有特色,保證是你在別地方吃不到的。這頓晚餐也為員工旅遊劃下了完美的句點,我慶幸能吃到這樣美味的原住民風味餐。

3番2次原住民風味餐廳
營業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一段386-6號
營業時間:早上9點至下午2點半,下午5點至晚上9點半
交通指南:行徑中央路>轉中山路>過慈濟醫院>德興體育館正對面>3番2次原住民風味餐廳。
訂桌專線:03-8463131 03-8463232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